社区论坛 | 消费保障 | 版规&新手帮助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你的筹婚小秘书

广州站[切换]
  +20分
[婚照写真] [y瑶原创]mini,mini~霸王餐~X摄会的个人艺术照海量多图放送,原底片来的哦~~ (+20分)
舆y瑶共舞  发表于2014-01-07 18:13:21 只看该作者

[y瑶原创]mini,mini~霸王餐~X摄会的个人艺术照海量多图放送,原底片来的哦~~

瑶来碎碎念

不知道姐妹们在社区里最喜欢看的板块是哪个呢?嘻嘻,瑶我呢,最最喜欢看婚照写真这板块啦。话说社区里好多养眼的GGMM呀。看得瑶真心觉得该减肥了。再胖下去估计就真的没人要了。呜呜。

上一个帖子已经先把6人合照先爆了出来。接下来的就是瑶的个人照啦。嘻嘻。

瑶长这么大拍过3次艺术照,第一次是在金夫人卡卡那拍的,拍的效果也都还不错。具体可以看瑶的新人报道帖。里面的照片都是在那拍的。第二次是花了500大洋在色色家拍的,拍得我真的无力的想吐槽了,真心觉得拍摄选择摄影师的重要性啊。然而这一次是无意间团购的。但效果却是意料之外的好。哈哈。当天拍照的心情姐妹们也都知道瑶是无比的郁闷,所以当美美的照片出现在瑶的眼前时还是觉得有那么一些的安慰,抚平我这幼小受伤的心灵吧。

原底片个人照集体曝光来

真心觉得拍摄时摄影师就是灵魂,只有这灵魂拍得好了,一切都完美了,即使是原底片,都是那么的显得好看,赞~~

首套婚纱--白色烂漫

字眼:优雅,美丽大方

这套婚纱是最开始拍的。当时拍的时候就是急急忙忙拍完10张大合照之后就分开拍的了,幸好帮我摄影的是ANDY摄影师。他总是那么好玩的逗我笑,叫我摆POSE。还调测的帮我找到我比较上镜比较美的那一个角度。所以这次拍得算比较愉快的啦。

婚纱有点松呢。总觉得好像要走光了呢。而那ANDY似乎是看得多习惯了,但也不觉得咋,只是作为本人的我总觉得有些羞涩。嘿嘿。

瑶就在第一套衣服里挑选了一部分的照片给姐妹们看看啦,其实3套衣服里瑶最最喜欢的就是这一套了。显得瑶好像就是从城堡里走出来的公主似的,嘻嘻。

一开始拍,可能还没开始进入状态呢,所以开头的觉得都是一般般。

好囧,总感觉衣服要掉下来似的。但这种朦胧美还是有的,哈哈~~~还是挺满意的一张

这张瑶也是很喜欢很喜欢的呢。看过的朋友都说瑶化起妆来很像刘涛,尤其是侧面呢。嘿嘿~~看来瑶也不是很差嘛,还是有人懂得欣赏俺的美滴~~

 

 虽然头发在拍完躺在地上之后起来有些乱,但一点都掩饰不了瑶这文静之美呀,相反倒觉得有些凌乱之美,别有一番风味呢。

这2张其实算起来是比较正面的了,说起正面,瑶就想起了色色那破坑爹艺术照。XXX人居然说我是左右不对称,还说找了高级摄影师及化妆师来研究我的脸型。XXX,自己家的摄影技术不过关还怪到客户头上来了呀。要是我脸型不对称,那么请问我现在这2张照片有什么问题?那么为什么X摄会家可以把我拍得如此的让我满意呢。想起来真生气。一句话:摄影技术不过关,哼~~

这张后来我还做成了海报呢。不知道为啥,看到这照片,好像有一股刚起床耍起床气的感觉呢,懒懒散散滴~~但这就是自然,一点都不做作,呵呵~~

这张逆光的叫瑶我大爱呀。连JJ也都说这张好美。嘿嘿,好吧,算瑶还是挺有当美女的潜力~~~

首套衣服一直都是拍得比较唯美型,连眼神都是看着朦胧般的看着前方,似乎有那么一个绿野仙踪的地方在等着我去探险。

蓝色礼服

字眼:青春活力

这套衣服本来也没想着会拍出这么青春又有活力的照片,真的是意料之外呢。可见这X摄会家带给我的意外真的很多很多呢。

这衣服也比婚纱更贴身,上身也比较紧,一点都不会掉下来呢。嘿嘿。这次就不会显得太露了呢。

好了,继续分享照片吧,看完继续吐槽哦~~

喜欢这张照片,因为把瑶这心灵之窗--眼睛拍得水灵水灵滴,似乎在眨着眼说着啥呢?而且就这样静静的托着下巴,没有其他多余的动作,显得好像就把自己处在一个远离繁华都市的小乡村一样,宁宁静静的~~~

真没想到这衣服还能拍出这么俏皮的动作呢?可见于拍摄好的照片是如此需要多方面的配合呀。而且本身这一套衣服也是首次尝试如此可爱风格呢。效果还是不错滴~~

一来要摄影师及化妆师的沟通交流,二来还要自己的真情流露,三来还要摄影师的技术质量。

 

第三套--首次尝试唐韵古装

字眼:妩媚、妖姬

从来没试过古装的瑶一直都吵着说要拍一套古装韵的。其实当时本来是想拍旗袍装的。但拍完2套之后,那ANDY就取笑我说你这么丰满拍旗袍不行呀,那里有一套古装的,不妨你试试吧。听完他在说了这几句之后,瑶就想了想下:旗袍,似乎还真不是很适合我咧,瑶我还有肚腩呢,突出来多难看的了~~~而且俺这一身肥肉其实可以试试那杨贵妃版来感受感受下嘛。好吧,就在纠结下就换好了这一身衣服,瞬间好像觉得穿越了。哈哈。

总觉得自己的古装拍得好别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前例的原因呢?

哈哈,好明显的假发咧

好简单的内景呢,不过还能拍出那种深入宫闺的孤单寂寞~~

ANDY说拍这套衣服眼睛看前面看得些迷茫就OK了,脸部也不需要有什么其他表情。或许他就是想表达一种深闺寂寞的情怀吧~~我们生长在现代,无法回到古代时去感受那些无可奈何又不得不做的事情。例如婚姻大事,以前哪里会有自由恋爱,都是父母一手操办,什么门当户对的什么打擂台比武相亲。突然间终于明白为何古代的女子都不长命了,很多都是因为活得不好自由不好快乐。想想还是我们现在好呀。时代也随着变化,科技也变得越来越发达,作为21世纪的人都是充满青春向上的活着。或许,努力的活着就是对自己的最好交代了。呵呵。

 看完肉照了,呜呜~~蘑菇仔,俺这次卖的肉照可多了呢~~手下留情呀~~

瑶来总结总结

本次拍摄完后,小玉还帮我仔仔细细的卸好妆,然后瑶就屁颠屁颠的逛街去啦。哈哈哈。

介于这次的完美拍摄,瑶有几个建议要提:

1.与摄影师、化妆师的沟通:这点瑶都说了不止10次了。为啥一直都要强调呢?实实在在真的是拍多了,真真正正的感受到沟通是最最重要的。但不能排除刚好安排到为你服务的摄影师、化妆师是比较好相处的人,如果是,那恭喜你~~这样的效果已经开始奏效了。对于化妆时拍摄时有什么不满有什么问题,都要及时的反应出来。这样也可以避免到了选片时可能会面临到的重拍呢。所以有什么问题最好是及时的处理。

2.自身原因:像瑶是近视眼,需要佩戴隐形眼镜的。所以在购买隐形眼镜的时候千万不要买低价的便宜货。要不然你这双心灵之窗的眼睛会全毁了这一堆看似美好的照片。购买的时候需注意黏膜性,很多隐形眼镜不够贴眼球,一转身抬个头转下脸,那眼镜就划出眼球边边了。注意注意~~对于面部表情呢,可以在家里对着镜子多练习练习微笑,把自己最美的那一面给展示出来。这样在拍摄当天呢,也不会笑得太过于假笑了呢。最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拍摄哦。美美的照片自然少不了纯属自然派风格,这样也可以更快更好的完成拍摄过程呢。想不NG就要自己好好把握了哦。

3.选择影楼时该注意看中的是摄影师技术:相信姐妹们看完这帖子也大概都知道了,X摄会工作室虽然不大,但这ANDY摄影师还是技术蛮不错滴的、所以在很多的影楼里会有各种各样的摄影师级别。什么总监级别啦什么高级级别啦。其实头卸都是她们自己装的。但技术咋样还是有待于考证。所以对于选择摄影师时,最好就是选择比较外行开朗一些的,这样在拍摄过程中也不会显得特别的无聊,说不定还可以帮你们拍拍花絮其他的呢。例如A和B都是在XXX定的婚照,那么A可以把帮她拍得好的那位摄影师介绍给B也可以,到时候B就指定这位摄影师啦。不过好多时候影楼都是随机安排摄影师的,对于指定这行为,好像要规定好多钱才可以选择。但不能排除有些影楼和工作室还是可以由个人指定的。

4.对于服装上来说:俺们都是团购的,所以就没得提前选择衣服的啦。但拍婚照不一定,都是会先安排提前一天前往门店选择当天拍摄的衣服。这里瑶就可以给个建议啦:先上XXX家看客照,把自己喜欢的风格喜欢的类型都各位筛选下之后记下来,再到门店试穿。注意一定要试穿,因为每个人的身形都不一样,不是所有瘦的MM都适合穿鱼尾婚纱,也不是所有胖的MM只能选A字摆型的婚纱。现在的婚纱是各种各样都有,有些显瘦啦有些遮这遮那的啦,所以建议姐妹试穿后再把衣服敲定下来。

如有补充,欢迎姐妹踊跃提出~~~

版权本人以及婚博会平台所有,未经本人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楼主 [回复]

舆y瑶共舞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1-07 18:16:18

自己做沙发去

sandyzmq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1-07 18:19:06
大美人一个,很不错~~

小贤_贤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1-07 18:20:00
还是第一套好看,话说我都没拍过呢

shirwah_穗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1-07 18:30:05
很喜欢瑶瑶拍摄的写真,确实很不错

aling阿令

普通积分:
110
婚钻:
1656
发表于2014-01-07 18:30:27
我当时是个女摄影师的,当时感觉会不会不太靠谱,但还是咬着牙拍过去了,摄影技术没有太大问题,但问题是ps技术,竟然把我的胳膊一只粗一只细,关键还做了海报,唉,当时因为出差,让我妹拿的成品,她竟然也能拿得回来,超不靠谱,唉。

little萍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1-07 18:35:05

是否化妆师故意凸显凌乱美呢

头发都斜斜的扎咧

JOY瀚

普通积分:
12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1-07 18:35:08

不错哦,好漂亮啊

小洁猪

普通积分:
3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1-07 18:46:41
逆光那张最好看

Cathy_懒猫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1-07 18:47:04
瑶瑶这期就是来卖肉的

CWCR

普通积分:
15
婚钻:
0
发表于2014-01-07 18:59:10
还是喜欢你活泼的那一套。

freesia_HY

普通积分:
250
婚钻:
51
发表于2014-01-07 19:13:02
我也是最喜欢首套衣服,嘿嘿!

黑翼AngeL

普通积分:
2
婚钻:
0
发表于2014-01-07 20:03:48
最前面那几张很有感觉

莹莹513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1-07 20:14:56
瑶的卖肉照,终于看到了,性感、火辣、活波、搞怪,摄影师有没有被你弄到笑咔咔啊~

阳光麦语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1-07 21:11:41
心摄会拍摄出来的风格真不错呢

雪尘

普通积分:
1105
婚钻:
0
+2分
发表于2014-01-07 21:31:08

发现瑶好像不是太喜欢笑,感觉看到的几张照片都是不笑的居多。第一套确实很唯美,而且发现很多都是摄影师的抓拍,也是特写镜头,所以看起来非常的自然,清新,舒服。第二套走的则是卖萌路线。其实瑶的眼睛很大,也很适合卡哇伊的表情啦!至于第三套,就是娴静的古装美女了。而且这套古装还是比较华丽的那种,名门大家闺秀look啦!

我觉得女孩子在风华正茂的时候应该多拍拍艺术照,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正所谓青春苦短啊,哈哈!还有就是,我想说人的脸本来就是不对称的,不对称才好看,对称的脸很可怕的,一点儿都不美。说你脸不对称不好看的请叫他找百度娘,范冰冰的脸都是不对称的说,谁又敢说范冰冰不美?

橙cc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1-07 21:46:52

不错的拍摄经历哦

弯弯小美

普通积分:
0
婚钻:
447
发表于2014-01-07 21:59:15
第一套最好看……

penny703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1-07 22:03:04
深闺的寂寞啊,哈哈哈

龙猫_喵喵

普通积分:
5
婚钻:
0
发表于2014-01-07 22:21:06
拍得很漂亮噢

DyanC

普通积分:
10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1-07 22:31:25
谢谢楼主的分享!

主办单位:中国婚博会
2008-2017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中国婚博会官网 -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中国百万新人信赖的结婚采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