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论坛 | 消费保障 | 版规&新手帮助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你的筹婚小秘书

广州站[切换]
  +8分
[中国婚博会] 【小钟原创】结婚社区·中国婚博会的内涵 (+8分)
grean9  发表于2014-04-15 23:10:49 只看该作者

【写在前面】

     小钟今天打开婚博会APP,发现了“结婚社区·中国婚博会”的进入页面很有意思,可能是小钟的网络比较慢,它的进入版面一直显示着红色的进入版面,着让小钟第一次那么长时间地细细观察我们时刻关注的结婚社区在版面的设计上就能够把“结婚社区·中国婚博会”所表达的“轻松筹婚,省米防陷阱”主旨很好的表达出来。

【小钟原创】结婚社区·中国婚博会的内涵

【小钟原创】结婚社区·中国婚博会的内涵



     我们来细看APP进入的版面,这是一个由大红的底色,白色字体,白色loge还有浅白色一系列团组成的设计页面。

【小钟原创】结婚社区·中国婚博会的内涵


【loge】

     Loge对于一个品牌来讲,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中国婚博会分loge是由一对凤求凰采用中国元素剪纸的方式,加上中国婚博会的英文缩写CIW组成的。这个loge的设计既体现了中国特色,又能够把国际化元素掺杂其中,更重要是把结婚的喜庆用凤求凰表达出来中国婚博会的loge给中国婚博会的品牌增添一大亮色。

【小钟原创】结婚社区·中国婚博会的内涵

 

【主题与主旨】

【小钟原创】结婚社区·中国婚博会的内涵

      主题:结婚社区·中国婚博会简明清晰,以最大的字体居于整个版面的中黄金比例的位置,以达到视觉的最好效果。

      中国婚博会是全球超大规模婚博会、界级品牌结婚展婚博会以“联动国际结婚流行趋势、引领中国结婚时尚消费”为宗旨,准确定位于结婚消费人群,紧密围绕结婚消费需求,现已成为百万新人首选的结婚采购品质平台和结婚时尚风向标,是结婚用品一站式采购平台。

      主旨:轻松筹婚,省米防陷阱。主旨的位置紧跟着主题,是比主题小一号的字体,采用区别与主题的随意字体,把主旨里的轻松二字表现得淋漓尽致。


+++轻松筹婚+++

      每年在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广州等地同时举办春夏秋冬四季展。

【小钟原创】结婚社区·中国婚博会的内涵


展示内容

婚宴酒店

自助式婚宴,草地婚宴,传统婚宴,小型婚宴等众多婚宴形式。


婚纱摄影

韩式唯美、欧式奢华、古典中式、蜜月旅行,婚纱摄影风格别样多彩。


婚庆服务

结婚展为新人量身打造婚礼,根据每位新人的不同爱好、追求或诉求点的不同而为新人量身定做的婚礼,会场的布置、灯光、音乐、道具、情感表达方式、舞台节目、主持人、主持词等各种元素完美配合演绎一场期待中的婚礼。


婚纱礼服

齐地婚纱、大拖尾婚纱、蓬蓬裙型婚纱、泡泡袖婚纱这些婚纱礼服都适合于不同体型的新娘,身材不同的你知道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婚纱吗?结婚展为你排忧解难,羽毛、荷叶边、立体花和水晶贴钻这些细节也能提升婚纱的整体感觉。


婚戒首饰

婚博会上亮相的婚戒首饰商家保证质量,保证价格,为筹婚的朋友带来带来最好的结婚首饰,同时也会为它们做一生养护。


新娘彩妆

浓妆艳抹的浓妆,清新淡雅的裸妆,2014我到底该化什么样的新娘妆容,还是你渴望拥有明星们的彩妆造型。神采飞扬的大婚当天,少不了美丽的新娘妆。


婚车服务

凯迪拉克奔驰保时捷等豪华婚车为你带来一场奢华婚礼,越野、自行车、卡车则能为你带来个性的元素。结婚展拥有最熟悉各开展城市路况的车队,最多微笑的车队,最人性化的车队,最放心的车队。


婚礼用品

结婚用品主要为婚礼现场增添气氛和效果,随着婚庆行业的不断发展,结婚用品道具也是花样繁多,床上用品、喜糖、喜酒、冷焰火、签到台、请柬鲜花、大红喜字、气球等,让结婚展为你的婚礼省时省心。

(以上文字摘录自网络)

       中国婚博会每年四季举办的展会,让筹婚的小情侣们轻松筹婚,一站式多元化的筹婚服务,随时为您提供很好的服务。

 

+++省米防陷阱++

     中国婚博会是一个省米防陷阱的平台,每年在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广州等地同时举办春夏秋冬四季展会里,各种参展商家都会提供它们最实惠的价格以供我们选择。我们可以在结婚社区上看到各位筹婚的JMS在各自的筹婚体验里分享的各种省米攻略,各种防陷阱的攻略。

 【小钟原创】结婚社区·中国婚博会的内涵

【图案】

     一些列的Y字形排列的由婚鞋,婚戒,礼物,礼服等等组成的图案汇集成¥,存进猪仔扑满里,意思是所有的这些筹婚用品,在中国婚博会这个平台里,能够得到它的省米的意义。

 【小钟原创】结婚社区·中国婚博会的内涵

 

【总结】

     结婚社区·中国婚博会的内涵离不开一条,就是结婚用品一站式采购平台。围绕着结婚这样的热潮,有各式认证加盟商家提供最优惠的结婚产品,有各个结婚小情侣在社区上的经验分享与交流,这样好的平台,是你我筹婚的好去处。

【小钟原创】结婚社区·中国婚博会的内涵

 

 

楼主 [回复]

grean9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5 23:11:05
沙发自己坐坐

迷你老婆

普通积分:
12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5 23:12:08
哈哈,小钟你看得好仔细哟!

爱语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5 23:16:29
我个人比较喜欢中国婚博会的logo,他不但具有成双成对的好寓意,好有比翼双飞的美好,更有接吻的象征。中国婚博会的宗旨很简洁,省米防陷进,通俗易懂而且一语击中。婚博会的确是一个省米的平台,无论是商城还是展会,价格都比商家店面价格要低。防陷进就更加容易理解,通过婚博会下单的消费者,有婚博会撑腰,消费过程中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可以找婚博会协调。更深层意义的理解,婚博会的社区让我们这些消费者更加注意商家的手段以及消费陷阱,所以是一个真正防陷进的平台。

小小3994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5 23:57:06
婚博会,省米米!

sylviahins

普通积分:
10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5 23:59:04
感谢楼主分享,好看

轻松熊喜欢喝益力多

普通积分:
135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6 00:09:41
谢谢楼主的分享,哎,以后没有5分签到了

winnia

普通积分:
142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6 00:20:51
感谢楼主分享

lsyan

普通积分:
35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6 00:43:31
谢谢楼主分享哦,其实社区可以让我们省米之外,还可以认识很多社区的JM,还可以学到关于筹婚的知识

鸳鸯芒果西米露

普通积分:
33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6 06:08:59
我觉得楼主说得有道理!

跑妞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6 07:05:47
我觉得婚博会实在太好了,我在这里收获了非常多

冰激淩

普通积分:
6272
婚钻:
66
发表于2014-04-16 08:41:39
我就知道婚博会帮我省了不少米

Rayrayme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6 08:45:04

英文是不是拼写有误,应该是logo吧

sasatu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6 08:47:27
解读很认真哈

Rayrayme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6 08:55:10
这是一个群策群力的好平台

sausage

普通积分:
10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6 09:09:19
 楼主很有心呢

小小M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6 09:13:13
婚博会的精髓很多

lauraou1129050006

普通积分:
65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6 09:17:24

楼主说得挺对

小期

普通积分:
4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6 10:04:50
分析的好仔细啊

柴Renee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6 10:15:55
婚博会真的可以帮我们省不少钱的

xipojushi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4-04-16 10:32:42
 谢谢楼主分享

主办单位:中国婚博会
2008-2017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中国婚博会官网 -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中国百万新人信赖的结婚采购平台!